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助理经济师升经济师要考哪几门_助理经济师_经济师_中级经济师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助理经济师升级经济师即中级经济师的报考条件是:中专毕业,从事经济工作10年;大专毕业,从事经济工作6年;本科毕业,从事经济工作4年。总共需要参加两门功课的考试,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根据你的所学专业,可以报考工商、农业、财政税收、商业、金融、保险、运输、人力资源、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等十二大类的专业考试。祝你好运! 一共考两科:上午考专业知识与实务,下午考经济基础知识。
助理经济师升级经济师考试的经济基础知识是一样的,专业知识与实务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商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人力资源、邮电经济、房地产经济、旅游经济、建筑经济等专业,你根据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从中选一个考就行。
考助理经济师只需要中专以上学历。
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_考试时间_考试地点 - 爱问频道 - 人大经济论坛
经济师中级职称有什么用_经济师中级职称用处_中级经济师考试 - .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