ÄãºÃ£¬»¶Ó­À´µ½¾­¹ÜÖ®¼Ò [µÇ¼] [×¢²á]

ÉèΪÊ×Ò³ | ¾­¹ÜÖ®¼ÒÊ×Ò³ | Êղر¾Õ¾

»ùÓÚTUBE DBµÄÍä¹Ü×°±¸µÄÐÅÏ¢¹ÜÀíϵͳÉè¼Æ

·¢²¼Ê±¼ä£º2014-10-14 À´Ô´£ºÈË´ó¾­¼ÃÂÛ̳
Ä¿ ¼ ÕªÒªI ABSTRACTII µÚ 1 Õ Òý ÑÔ1 1.1 Ñ¡ÌâÒâÒå1 1.2 Ñо¿ÏÖ×´2 1.3 Ñо¿ÄÚÈÝ3 µÚ2Õ Íä¹Ü×°±¸ÐÅÏ¢¹ÜÀíϵͳÐèÇó·ÖÎö4 2.1 Íä¹Ü×°±¸ÐÅÏ¢¹ÜÀíϵͳ¸ÅÊö4 2.2 ÒµÎñÐèÇó·ÖÎö4 2.3 ƽ̨ѡÔñ5 2.4 Ïà¹Ø¼¼Êõ½éÉÜ8 µÚ3Õ Êý¾Ý¿âÉè¼Æ13 3.1 Êý¾Ý¿âµÄ·ÖÎö13 3.2 Êý¾Ý±íµÄ½á¹¹14 3.3 Á¬½ÓºÍ²Ù×÷Êý¾Ý¿â16 3.4 ±¾ÕÂС½á18 µÚ4Õ ϵͳµÄÉè¼Æ˼Ï뼰ʵÏÖ19 4.1 ϵͳ¹¹¼ÜÉè¼Æ19 4.2 ϵͳÁ÷³Ìͼ22 4.3 Ò³Ãæ½éÉܼ°²¿·ÖÔ´´úÂë23 4.4 ±¾ÕÂС½á32 µÚ5Õ ½áÊøÓï33 Ö л34 ²Î¿¼ÎÄÏ×35 ¸½ ¼36 Õª Òª ½üÄêÀ´£¬Ëæ×ÅÎÒ¹ú¹¤ÒµÉú²úÄÜÁ¦µÄ²»¶Ï·¢Õ¹£¬´«Í³µÄÉú²ú×ÊÁÏÐÅÏ¢¹ÜÀí·½Ê½ÒÑÄÑÒÔÊÊÓ¦Éú²ú¹ý³ÌÖеÄÐèÒª¡£Òò´ËÒ»Ì×Éú²ú×ÊÁÏÐÅÏ¢¹ÜÀíϵͳµÄ³É¹¦¿ª·¢£¬²»½öÒâζ׎«Ê¹Óйع¤×÷ÈËÔ±´Ó·±ÔÓµÄÊÖ¹¤²Ù×÷ÖнâÍѳöÀ´£¬¶øÇÒÒ²±íÃ÷ÆóÒµµÄ¹ÜÀí¹¤×÷̤ÉÏÒ»¸öеĄ̈½×¡£ ±¾ÎÄÉè¼ÆµÄÍä¹Ü×°±¸ÐÅÏ¢¹ÜÀíϵͳÒÔOracle9iÊý¾Ý¿âΪ»ù´¡£¬½áºÏTomact¡¢JSP¡¢StructsµÈ¼¼ÊõÀ´ÊµÏÖÍä¹Ü×°±¸ÐÅÏ¢¹ÜÀíϵͳµÄÓû§ÐÅÏ¢¹ÜÀí¡¢¹Ü×Ó»ã×ÜÐÅÏ¢¹ÜÀí¡¢¹Ü×ÓÍäÖÆÊý¾Ý¹ÜÀí¡¢¿ÉÍäÖÆÐÔ·ÖÎö½á¹û¹ÜÀíµÈ¹¦ÄÜ¡£ ±¾ÏµÍ³¿ÉÒÔͨ¹ýwebä¯ÀÀ·ÃÎÊ£¬ÇÒ¸ù¾Ý²»Í¬È¨ÏÞÒÔ¼°²»Í¬µÄʹÓó¡Ëù¸³Ó費ͬµÄ²Ù×÷¹¦ÄÜ¡£Í¨¹ýweb¿ÉÒÔ¶Ô±¾ÏµÍ³½øÐв»Í¬µÄ·ÃÎʼ°Êý¾Ý²Ù×÷¡£ ¹Ø¼ü´Ê£ºÍä¹Ü×°±¸¡¢ Oracle9i¡¢web ¡¢jsp Abstract In recent years,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s industrial capacity, the traditional means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s difficult to adapt to the needs of the production process. Therefore a success development of producti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means not only that will enable the staff from the cumbersome manual operation freed, but also that the management of enterprises embark on a new level. Based on Oracle9i database and Combined Tomact, JSP, Structs and other technology ,this designe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of tube bending equipment can achieve some functions. Such as the user information management, tube summa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tube bending data management ,bending analysis of results management etc. The system can be accessed through web, and according to the different using permissions and different using places to give users different operating functions. Through the web the system can be done different accessing to the system and different data operating. Keywords£ºBending Equipment¡¢ Oracle9i¡¢Web¡¢jsp
¾­¹ÜÖ®¼Ò¡°Ñ§µÀ»á¡±Ð¡³ÌÐò
  • ɨÂë¼ÓÈë¡°¿¼ÑÐѧϰ±Ê¼ÇȺ¡±
ÍƼöÔĶÁ
¾­¼ÃѧÏà¹ØÎÄÕÂ
±êÇ©ÔÆ
¾­¹ÜÖ®¼Ò¾«²ÊÎÄÕÂÍƼ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