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上花店的开发环境与开发过程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上花店的开发环境与开发过程_电子商务论文

网上花店的开发环境与开发过程
[摘 要] 随着电子商务,网上商店的普及。网上展示与订购逐渐成为时尚,而关于网上商店的开发也就成了一个常见的问题。本文就网上花店的建设,开发工作流程进行浅议。如:网站的目标、定位。网站的功能、信息结构、后台处理功能。从设计上保障网站的安全性。网站维护升级的方法和能力、技术实现方法这些网站设计阶段,和网站初始开发以及网站维护性开发等工作流程。最终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开发设计方案。
[关键词] 域名 站点 维护 安全 推广
建立电子商务网站与建立其他网站的过程基本相同,首先得选择域名。域名可以理解为接入Internet的花店在网络上的名称。它是一个域名注册及管理机构。任何企业都可以申请一个代表自己的域名与自己网站的IP地址相对应。
网页是电子商务的对外表现形式,建立电子商务网站的重要环节就是制作网站的主页。其次,再是其他页面。网站建设并上传成功后,紧接着要做的工作就是网站的日常维护,安全问题以及宣传推广了。下面就这几点进行论述。
1、进行域名注册
一个网站要在Internet上站住脚,注册一个首先应选择一个域名是至关紧的,它是企业上网的第一步。域名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它实际上就是想要接入网的花店在Internet上的网络地址。
一个好的域名必须要遵循的选择就是:简短、切题、易记。选择一个切题易记的域名是网站成功的重要因素。因为域名是网络商标,是用户访问网站的第一通道。而且该域名要与企业的名称、性质、商标及平时的企业宣传一致,这样的域名易记易找,也能成为网络上的活广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