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下的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探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下的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探析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下的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探析
[摘要] 电子商务中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可以极大地影响企业的经济收益;顾客满意度和忠诚能够直接带来收入和市场份额的增加。满意度和忠诚度的顾客越多,网站就能缩短亏本期,越早步入赢利时期。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顾客 满意度  忠诚度
电子商务是主要是通过信息网络以电子数据信息流通的方式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并完成的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电子商务从产生到现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发展迅速,对于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和即将带来的影响,已经受到世界各国政府和厂商企业等社会领域的广泛重视和积极参与,并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显著地改变着人们长期以来习以为常的各种传统贸易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一、电子商务的特点和优越性
1、电子商务的特点
(1)信息化
电子商务的实施和发展与信息技术密切相关,也就是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了电子上午的发展
(2)虚拟化
由于信息交换不受时空限制,因此可以跨越时空形成虚拟市场,完成过去在实物市场中不能完成的交易.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