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小论电子商务对市场营销的影响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小论电子商务对市场营销的影响_电子商务论文

小论电子商务对市场营销的影响
[摘要] 随着计算机通信技术的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络技术的发展,其应用已深入人们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企业要增强竞争力,要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竞争中生存、发展,互联网的应用极为重要。如何在销售过程中进一步降低成本,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大量企业实践表明,在销售过程中正确应用电子商务将有效降低成本,使企业在销售中真正做到降本增收。随着国内各商业流通供应链管理服务中间平台的产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网上大市场,并在实践过程中获得了可喜的收益。本文是一篇案例型的毕业论文。论文以重庆电子商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背景,以案例的形式描述了该公司建立网上大市场的过程,分析了电子商务对市场销售的影响。
关键词:电子商务 市场销售 网上大市场
一、重庆电子商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随着中国经济转暖、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全球一体化趋势的加强,企业感到了越来越大的生存压力。如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继续立于不败之地,继续在地区市场内保持占有率,电子商务在销售过程中对企业的作用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已经开始在传统市场销售的基础上引入电子商务。重庆电子商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及成功运行,正是电子商务在市场销售中的成功应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