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企业电子商务安全与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企业电子商务安全与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论企业电子商务安全与策略

[摘 要] 电子商务的发展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应用形式,改变了企业传统商务的运作模式,提高了运营效率,降低各类经营风险成本 它已成为当今世界贸易活动的基本形态之一。由于电子商务建立在互联网的基础上,网络信息的开放性、共享性等特点,使得网上交易面临种种安全威胁,制约其发展的安全问题变得非常突出。因此,建立一个安全可靠的电子商务应用环境,构建完善企业电子商务的架构,制定安全策略,已经成为影响到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关键性因素。本文围绕对电子商务的安全和策略这两方面问题,通过对电子商务安全系统的应用框架基础上的研究,提出电子商务急需解决的安全问题,并探讨企业电子商务的安全策略,阐明了解决电子商务安全方法措施。
[关键词] 电子商务;安全;漏洞;风险策略

一、引言
电子商务的发展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应用形式,改变了企业传统商务的运作模式,提高了运营效率,降低各类经营风险成本 它已成为当今世界贸易活动的基本形态之一。由于电子商务建立在互联网的基础上,网络信息的开放性、共享性等特点,使得网上交易面临种种安全威胁,制约其发展的安全问题变得非常突出。因此,建立一个安全可靠的电子商务应用环境,构建完善企业电子商务的架构,制定安全策略,已经成为影响到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关键性因素。
二、电子商务的总体规划与设计原则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