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坛首发】帕金微观经济学 第九版 英文课件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内容简介与我们所学的其他学科相比,经济学要求我们具备之与不同的思维方式。经济学家运用大量的假设来使复杂的问题分成为简单的、分析上可控的发。从根本上讲,这种分析方式并不比其他学科的思维方式要求得高,但对大多数的学生而言,它却是生疏的,并且是需要进行训练的。因此,单纯地依靠智力和高中的知识,像学好其他课程一样来掌握好经济学是不容易的。许多学生在其他课程上可以取得A或B的好成绩,但在经济学课程上却只拿到了C或者更糟糕的成绩,他们对此感到非常沮丧和困惑。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经济学是不同于其他学科的,且是需要经过训练才能掌握的,而这本书就是给他们进行最好培训的书籍。
编辑推荐根据作者的经验,学生们最想通过使用学习指南来帮助自己掌握课程的内容,从而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针对学生们的这种要求,作者专门为他们编写了这本《帕金微观经济学学习指南》(以下简称《学习指南》)。然而,仅仅借助这本《学习指南》是不足以保证你学好经济学课程的。为了帮助学生克服普遍会遇到的困难,解决普遍会遇到的问题,在此提出了一些关于学习方法的一般性建议,以及怎样用好这本《学习指南》的一些专门建议,会对正在学习《帕金微观经济学》的人们是非常有帮助的。
媒体推荐书评
基本的经济问题产生于稀缺性。因为我们的欲望超过了可用来满足欲望的资源,所以选择是必要的。经济学是关于选择的学科——解释在我们解决稀缺性时所做出的选择以及这些选择是如何做出的学科。
目录前言
第一编 导言
第二编 市场如何运作
第三编 家庭选择
第四编 企业与市场
第五编 资源市场
第六编 市场失灵与政府
第七编 全球经济
是从帕金经济学第九版整个31章中截取了前20章微观部分,如跟微观单行本不同,请下载后11章宏观部分后完整比较
后11章宏观部分课件下载地址:http://www.pinggu.org/bbs/viewthread.php?tid=765757&extra=
http://www.pinggu.name/attachment/201004/7/708834_1270669626KRNC.png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