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小型网站网络营销的实施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小型网站网络营销的实施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论小型网站网络营销的实施策略
[摘 要] 网络营销是以互联网为传播手段,通过对市场的循环营销传播,达到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商家诉求的过程。网络营销在实际中的运用与传统企业营销是不相同的,而网络市场不成熟更使得现代的小型企业从建立到发展中都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和迷惑,从建立网站到投入运营都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如何去发现这些问题,小型网站在运营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使企业能够顺利的开展网络营销,以使企业能够不断的发展是值得去探讨的。
[关键词]网络营销 优势 开展 准备 策略
一、网络营销的优势
(一)网络营销具有极强的互动性。网络营销具有极强的互动性是实现全程营销的理想工具传统的营销管理强调产品、价格、渠道和促销的组合,现代营销管理则追求这种组合,然而无论哪一种观念都必须在这样一个前提下:企业必须实行全程营销,就是由产品的设计阶段开始就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和意愿。
(二)网络营销能提高消费者的效率。现代化的生活节奏已使消费者用于外出在商店购物的时间越来越短。在传统的购物方式中,从商品买卖过程来看,一般需要经过看样,选择商品,确定所需购买的商品,付款结算,取货(或送货)等一系列过程。这个买卖过程大多数是在售货地点完成的,短则几分钟,长则数个小时,在加上购买为购买商品去购物场所的路途时间及在购买地的逗留时间,无疑是大大延长了商品的买卖过程,使消费者为购买商品而在时间和精力上做出很大的付出。同时,拥护的交通和日益扩大的店面更延长了消费者购物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人们越来越珍惜闲暇时间,在这种情况下,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