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地区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重庆地区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重庆地区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分析
【摘要】21世纪是个信息化的时代,网络营销正是适应网络技术发展和网络时代社会变革的新生事物,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营销策略。网络营销最大的特点就是使“小企业变大,大企业变小”,由于网络营销的低成本,无论大小企业都能让自己的产品最大幅度的覆盖市场。虽然在网络中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企业界与学术界都承认网络营销将会是未来网络经济中最具潜力的、更有广泛适用性的发展方向。不管你是接受还是拒绝,我们已走进e时代,对于企业而言,网络营销是企业营销中无法抗拒的一种既经济且见效快的销售方式。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企业营销战略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一些中小企业甚至已成为了主要的营销模式。而重庆作为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之一,网络营销的发展前景也将会是非常的乐观。本文主要分析了重庆地区网络营销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障碍,并结合存在的这些障碍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
【关键词】网络营销 发展 趋势
一、网络营销的概述
网络营销就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营销模式,是市场营销的网络化。网络营销可以使企业的营销活动始终和三个要素(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结合并流畅运行,形成企业经营的良性循环。网络营销是一种以消费为导向,强调个人化的营销方式;具有极强的互动性是实现全程营销的理想工具;并且能满足消费者对购物方便性的需求,提高消费者的购物效率;更能满足价格重视型消费者的需求。可见,网络营销的发展对推动整个重庆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起着重大的作用。
二、重庆地区网络营销的发展现状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