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看城管执法想到了人大经济论坛某位客服,想哭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今天中午路过西苑地铁口,看到三个城管处理一个摆地摊的。先要罚款50。小贩央求,说:“求求再少点,今天一天只卖了30元!”城管说,那就100了。小贩央求声更重,接近哭声。城管怒了——最低200,否则货物全部没收!
这让我联想到了昨天我的账户(rendongdong)被封一事。昨天登陆人大经济论坛,发现账户被封了,不知道为什么被封,就在
站务与外事版块重新注册发帖咨询,得到某客服的答复:由于你灌水了,被封号到8月5日。但是经过他的进一步调查,发现我是恶意灌水,被追加(封号)了3个月。(原帖地址http://www.pinggu.org/bbs/thread-870957-1-1.html
我认为,既然已经被封号,说明已经做出了处理。由于我的咨询,受到了客服进一步的追加处理,真的有点打击报复之嫌。更何况,鉴定恶意灌水还是非恶意灌水,客服有什么让人信服的标准吗?我认为,客服的行为,才是“恶意”滥用权力!
作为一个经济论坛,应该追求在自我管理水平上的不断进步与提升,岂可效仿城管执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