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穗取金
997 1

[理财产品] 王穗取金:这四大投资规则 造就了一代传奇投资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0 点
帖子
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7
最后登录
2017-6-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票天使”彼得·林奇——历史上最伟大的投资人之一,他手上的基金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同时也是最接地气的,本文将为你揭示彼得·林奇股票投资的四大规则。

  在人们的眼中,他就是财富的化身,他说的话是所有股民的宝典,他手上的基金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他就是“股票天使”彼得·林奇——历史上最伟大的投资人之一。他对共同基金的贡献,就像是乔丹之于篮球,邓肯之于现代舞蹈。

  他不是人们日常认识中的那种脑满肥肠的商人,他把整个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他让投资变成了一种艺术,而且紧紧地抓住全国每一个投资人和储蓄者的注意力。当然,他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极大的名誉和财富。下面,本文将为你揭示彼得·林奇股票投资的四大规则。

  规则1:了解你所持有的股票

  第一条规则是你必须了解你持有的股票。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我们知道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少之又少。你应该能够在两分钟或者更短的时间之内向一个12岁的孩子解释你购买一只股票的原因。如果你无法做到这一点,如果你购买这只股票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你觉得它的价格将上涨,那么你不应该买入。

  规则2:作经济预测徒劳无益

  预测经济完全是徒劳无益的,不要试图预测利率。就算是美联储主席,她也无法预测利率。美联储可以执行加息或降息,但是他无法告诉你12个月或者两年后利率将是多少。同样的,你也不要妄想去预测股市。

  倘若你有研究过1980年至1982年,大萧条之后最严重的衰退。当时美国的失业率达到了15%、通货膨胀达到14%、基础利率高达20%。但可惜的是,当时没有一本报章杂志提前告知市场如此悲惨的局面,更没有分析师提前预知这一衰退的发生。

  因此,不要在预测一年之后将发生的事情上面浪费了多少时间。能提前知道一年后的事情当然很棒,但是你永远无法知道。因此不要白费心机了,这没有任何好处。

  规则3:不要担心指数

  关注个股,忘掉全局(big picture)是最重要的一个投资思路。无需担心目前大盘指数是否存在泡沫,有实力的企业股价即便在指数回落之际,仍能有效盈利。而有些股票,即便是在牛市,也有可能一败涂地。因此,分析大盘指数在某种程度上说是没有意义的,关注个股才是王道。

  规则4:不要急躁,你有充足的时间

  要相信你有充足的时间,千万不要想着一想到某个概念就必须马上把它付诸实施,其实你有足够多的时间让你对公司进行充分的研究。给我带来丰厚回报的股票都是我在关注它们第二年、第三年或者第四、第五年后才买入。在股市赔钱会赔得很快、但是赚钱却赚得很慢。赚钱和赔钱之间应该存在某种平衡,但是实际上没有。

  笔者王穗取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人 Picture 彼得·林奇 投资分析师 大盘指数 共同基金 现代舞蹈 股票投资 美联储 投资人

沙发
云在遨游 发表于 2017-5-26 22:55:3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王穗取金 发表于 2017-5-26 21:32
“股票天使”彼得·林奇——历史上最伟大的投资人之一,他手上的基金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同时也是最接地气 ...
谢谢楼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