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股市小牛刀
385 0

[咨询行业分析报告] 4月24日收评:各方表态:不会在美国和中国之间“选边站”!股市小牛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本科生

4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179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0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8
最后登录
2018-6-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摘要:20日在IMF会议期间表示,法国拒绝和中国打“贸易战”,不跟美国站队21日表示,欧洲不会在美国和中国之间“选边站”。贸易战升级的可能性降低。
基本面:在国际上高度关注,中美贸易战进程情况下,全球各大经济体纷纷表态;贸易战同所有战争一样,具有破坏性。不会参与任何国家的贸易战争及保护主义。专家表示:贸易战对任何国家都没有好处,而且会破坏全球经济增长速度。股市在贸易战当中是首当其冲的战场,中国股市处于高速发展中,如果贸易战继续扩大,国内的对外贸易企业的市场份额将会被同行其它企业做抢占,直至减少收入及市场占有率。目前观察贸易战升级的可能性降低,股市资金成缓慢流入,中国不断积极寻求贸易伙伴,中兴的禁令让国人明白,核心技术是企业的命门,著名企业不断纷纷涌入芯片研发企业,想要抢占第一高地,近期热点板块依旧围绕着芯片,不断提升。
技术面:

1.png



在两日连续尝试底部支撑的过程中,数据显示A股成净流入不断增加趋势,图形上显示下方3040附近支撑有效及强劲,今日在芯片及软件方面表现超群,创业板及大盘板块均有亮眼表现,图形指标显示A股筑底过程,未来一段时间不排除继续维持震荡的情况。成交量成增长趋势,指标出现粘合状态。今日大盘上行2%。
推荐:

海马汽车(000572)

2.png



图形显示此股股价成三角形态,K线组合有止跌迹象,指标虽然依旧显示下行信号,但股价在未来一段时间会显示出震荡上行或者加速上行的迹象,指标虽然显示股价依然处于震荡行情,但是各股分化严重,完全甩开大盘。成交量没有明显增加,属于控盘力度刚好。可大胆买入。

神农基因(300189)

3.png



上行过程中成交量不断增加,上方阻力区域,更是可能的出现的操作,下方箱体支撑进行测试,由于其中箱体形成有效突破后会在下方均线,则是非常好的信号,成交量增长快速,均线有拐头迹象,K线显示,突破上方阻力区域后,果断做多,不然可能会错过机会!
以上建议个人激烈,个人观点不作为操作依据,自负盈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 金融 股票 原油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