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贝叶斯纳什均衡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贝叶斯纳什均衡

分享到:
什么是贝叶斯纳什均衡?贝叶斯纳什均衡是指这样一组策略组合:在给定自己的特征和其他局中人特征的概率分布的情况下,每个局中人选择策略使自己的期望支付达到最大化,也就是说,没有人有积极性选择其他策略。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贝叶斯纳什均衡”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求助]:一个求解贝叶斯纳什均衡的题目(是吉本斯的博弈论基础上的习题4.10)
两个合伙人必须就其合伙企业进行清算。合伙人1现在拥有的股权份额是s,合伙人2是1-s。两个合伙人同意进行如下博弈:合伙人1提出一个价格p,然后合伙人2可以选择以ps的价格购买合伙人1的股份,或 ...
求解扩展式博弈的贝叶斯纳什均衡
是否可以直接通过博弈树进行求解呢? 还是只能通过支付矩阵形式进行求解?
贝叶斯纳什均衡
贝叶斯纳什均衡 用到的贝叶斯概率 有什么好一点的论文可以推荐一下么 能够在这个方面的阅读不再有障碍
贝叶斯纳什均衡那位大侠讲解一下
贝叶斯纳什均衡那位大侠讲解一下
博弈论 问题求教!! 关于子博弈精炼和精炼贝叶斯纳什均衡 attachment
本人在国外读计量专业,初次接触博弈论,感觉还没入门,就要考试了,迫在眉睫啊! 我们专业中国人不多,没什么同学可以交流,自己复习了好久,但是没有找到做题的套路,现在特别焦急,考试过不了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