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经济问题探索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经济问题探索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经济问题探索”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统计与决策,科技进步与对策,经济问题探索,财经问题研究等C刊版面费目前多少?
请问各位,统计与决策,科技进步与对策,经济问题探索,财经问题研究,科学管理研究等这几个比较容易中的经管C刊,现在版面费大概都是多少啊?
《经济问题探索》8月中旬投稿交流
各位大大,我这8月中旬收稿的,现在外审一个月了,明天截止,今天还没消息,是不是已经没戏了呀,有没有同期投稿的收到好消息的呀
《经济问题探索》期刊投稿经验咨询
请问大家《经济问题探索》这个期刊投稿发稿难不难?快不快?小硕一枚面临毕业,在线焦急呜呜呜~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期刊?
经济问题探索投稿经验咨询
本人小硕一枚呜呜~想问问《经济问题探索》这一期刊难不难投?面临毕业压力,想要快一点发,各位前辈有没有什么推荐期刊??
经济问题探索9月收稿交流
8月31号晚上投稿,9月1号收稿,说明这几天刚好是这个期刊的收稿日。不了解这个期刊,等小伙伴来交流反馈进度。
经济问题探索录用经验 attach_img
我是在6.4号投稿,6.22收稿,然后送外审,外审截止时间是8.2号,很不幸,8.2号的时候被退稿了,不过峰回路转,8.21号编辑部打电话来说我的稿子录用了。所以说,论坛上很多有所延迟的估计也有 ...
经济问题探索
有最近投《经济问题探索》期刊的朋友进外审了吗?是不是到系统上面预期时间就可以改投了?
交流《经济问题探索》8月初进外审
交流《经济问题探索》8月外审进度
经济问题探索
请问最近有投稿的吗~大概多久收稿啊
《经济问题探索》投稿进度交流 attachment
年前录用了一篇,感觉这个杂志审稿流程和进度很规范,昨天又投了一篇稿件,目前还是最新投稿 状态。 不知道近期有没有朋友同投,可以一起交流,互通消息。
经济问题探索
有没有投经济问题探索的小伙伴啊,这个期刊暑假会放假吗,审稿速度怎么样啊,昨天刚投过还没有收稿,一般杂志不是很快就收稿了吗?(没发过刊的小白前来请教)
经济问题探索6月底投稿,大家进度怎么样呀
经济问题探索6月底投稿,还没有收稿,大家进度怎么样呀,最近有收稿的吗
交流《经济问题探索》6月投稿进度
交流《经济问题探索》6月投稿进度
经济问题探索 投稿交流咨询 attach_img
请问各位大佬,《经济问题探索》是只有在线投稿吗?检索后它的官网一直出不来,显示域名到期,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吗? 我检索的是这个网址www.jjwtts.com。
经济问题探索最近投稿有收稿的吗?
经济问题探索五月底投稿,大家进度怎么样呀 有好心人回复吗
经济问题探索投错了假期刊怎么办
直接百度搜的名字,投过之后才发现不是官方的
有没有4月15号投稿经济问题探索的?
一直处于最新投稿状态中,怎么回事呢?
经济问题探索
投稿《经济问题探索》初审已经超期了,不知道有没有同样初审超期的小伙伴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