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借入储备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借入储备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借入储备”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求助]请教各位关于非借入储备的问题~感激不尽啊~
为什么把非借入储备作为操作变量时会导致顺周期的货币政策,从而加大经济的波动??实在不知是为何,唯有请教各位,感激不尽啊!
什么是借入储备_什么是非借入储备_借入储备特点
什么是借入储备_什么是非借入储备_借入储备特点 一直以来我听到的都是外汇储备,很少听过借入储备和非借入储备。今天就来讲一下什么是借入储备,什么是非借入储备,,以及借入储备的特点。 什 ...
如何理解借入储备_借入储备的构成_借入储备
如何理解借入储备_借入储备的构成_借入储备 什么是借入储备   借入储备是指中国的储备的积累主要来源于海外投资所带来的金融资本项目的顺差,这些投资最终需要通过利润或者红利的形式进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