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九江学院商学院

九江学院商学院

九江学院商学院是九江学院下属二级学院之一,涵盖经济、管理两大学科。1997年九江财专经营管理系与贸易经济系合并成立经营管理系,2004年四校合并成立九江学院,经管系更名为商学院。1994年招收大专生,2001年首次招收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2013年开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专业的中英合作班。


【机构设置】设有8个教研室、6个科室部门和7个教学科研机构。其中,教研室包括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8个;科室部门包括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团委、学生管理科、实验教学中心和培训办公室等6个;教学科研机构包括移动通信市场研究所、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国际贸易研究所、金融投资研究所、股权交易研究中心、企业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所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等7个。


    【学科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为江西省“十一·五”重点学科(2006年至2010年);国际贸易学学科为江西省“十二·五”重点学科(2011年至2015年);企业管理为九江学院“十二·五”重点学科。


【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3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2人,具有高级职称的占教师总数的32.37%;博士20人(含在读9人),占教师总数的14.39%。现有省级教学团队2个(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学团队、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团队)。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骨干教师3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


     九江学院商学院毕业生在国家就业方针、政策指导下,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面向全国就业。由于九江学院商学院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毕业生具有“思想作风好、专业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特色和优点,倍受用人单位青睐。近几年,九江学院商学院抓住学校位于长江边的地理位置优势,积极联系沿江地区和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企业,为学生找到一个个可靠地实习或就业岗位。九江学院商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名列九江学院同等院系前列。毕业生以其综合素质优势,不仅在江西,而且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及福建、海南等沿海发达地区受到欢迎。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