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所 在 地:福建
学校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马鞍山路1号
咨询电话:0596-2660582
学校网站:http://www.fjzzy.org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创办于1984年的漳州职业大学,是由漳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2002年4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坐落于漳州市区风景秀丽的马鞍山麓,是漳州市高校园区的主体学校。近年来,学院找准培养一线高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适时抓住福建省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漳州市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良机,确立了“规模适度,夯实基础,强化特色,争创一流”的办学思路,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各方面成效显著。学院占地1250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500多人;专兼...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更多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