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怎么样_宿舍_分数线_学费_地址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怎么样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是目前成都高校新校区离市中心最近的高校,门前是修建中的成都地铁四号线出口和规划的地铁九号线换乘站;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一墙之隔,中国地产业领头羊万科地产的高档商住楼盘拔地而起;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向东,青龙湖风景休闲区已见雏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向南,成都火车东客站日渐繁忙;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向西,是成都规模最大的高档商业群落华润万象城;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门前,地铁、公交全覆盖,十分钟Hold住春熙生活圈,让我们零距离感受蜀郡繁华。
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这里,学院以就业为导向,利用成都东三环地铁旁的地理优势,以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依托“大学生香港行”项目促进人才培养;倡导和鼓励学生以工学交替、半工半读、现代师徒制、订单培养、教学见习、顶岗实习等多种形式加强职业能力培养,增强学生实践动手和创业创新能力,实现实训-实习-毕业-就业无缝对接。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宿舍怎么样
寝室以白色为准,寝室看起来还是多整洁的,学校用的不是宽带,是无线,你用宽带也可以。一间寝室有一台挂在墙上的风扇。你最好还是自己买一台小风扇,学校里面就有卖的。关于台灯的话你要自己买,带来就很麻烦啦,就在学校里面买,也不是很贵,一般我们都有两个台灯,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是直接插电源用的。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分数线是多少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2011至2013年省内录取分数线为:
              文科        理科
2013      381        354
2012      372         332
2011      369         366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学费多少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学费:普通本科、专科文理专业9960元,艺术类专业一年15600元。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地址是多少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路828号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邮编:610106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录取批次:专科第二批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