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表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表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系是全国同类学校中创办最早、最有影响的系科,现为教育部重点专业,二十多年来为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培养了大批的服装设计和服装应用型人才,并涌现了三位全国和省级的服装设计大师。目前该系设有服装设计、服装表演和染织艺术设计等专业。有服装设计、服装工程、染织设计、时装表演四个教研室,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备先进,在常州大学城新校区拥有2万平方米功能独特、设施精良的教学大楼,设有800㎡硬件设备全国一流的服装表演展示厅、2个400㎡模特形体训练厅、服装创作设计工作室、染美、家纺系列工作室、服装技术系列工作室和CAD专用机房,并具有服装考工资格。教学环境优美,艺术氛围浓厚。教学成果显著,师生作品在全国大赛中频频获奖,并多次荣获全国及省(市)级大赛的金奖。

2000年,学生获国际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2003年我院服装表演02级三名学生依仗较深厚的专业知识及自身优越素质在各类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突出,一举夺得国家级、省级“十佳模特”、“十优模特”、“最佳表演”、“最佳气质”、“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十优”等傲人的六个奖项,2006年我院服装表演04级学生获中国第六届模特大赛江苏赛区冠军,另有三位同学获“优秀模特称号”。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