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品经营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品经营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本专业口径宽,能适应中药经营、医药经营、医药工业、医药外贸等企业的需求,人才需求乐观,未来需求数量巨大。

核心课程:方剂与中成药、医药商品基础、中药鉴定技术、GSP实施技术、贸易学概论、市场调查与预测、推销与谈判、药事管理与法规、仓储与配送实务、药品质量检测技术等核心课程。

核心能力:具备较强的药品经营理念与管理技能技巧和动手操作能力;具备一定的购销能力;具备一定的调储、养护能力;具备一定的检测能力;具备一定的质量控制能力。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中药经营、医药经营、医药工业、医药外贸等企业,从事药品采购、药品销售、药品储运、药品保管、药品检测、药品养护、药品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