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影像技术(国际学院)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影像技术(国际学院)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医学基础知识、影像专业知识,较强的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操作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雅思英语、医学影像解剖学、医学影像诊断学、医学影像设备学、医学影像检查技术、超声诊断技术、放射治疗技术、影像电子基础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院的放射科、超声室、CT室、磁共振室、介入放射室、心电图室、脑电图室等从事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放射卫生检测及职业病的影像检查技术等方面工作。

与美国卡姆登学院合作办学专业介绍
美国卡姆登学院创办于1967年,是一所专科层次的公立高校,在美国1600余所社区学院中排名第88位。学院有教师796人,来自10个国家,均具有硕士及博士学位。2012年秋季注册学生为15492人,拥有650名国际学生。卡姆登学院有三个校区,主要开展专科层次的应用科学专业,下设生命健康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卡姆登学院和新泽西理工学院、罗格斯学院建立了学位合作课程,学生可在卡姆登学院可参加合作院校多个专业的课程,修满规定学分,能够获得学士、硕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