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590201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以服务广东珠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面向电子生产、电子产品设计及电子信息行业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系统地掌握电子信息技术基础知识与技能;具有电子产品的装配、调试及设计的基本能力,一般电子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与应用能力,具有家用电子产品电路图的阅读分析及安装、调试、维护能力,熟悉现代液晶与等离子显示器技术,对机电设备进行智能控制的设计及维护,具有创新精神、实践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的的高等应用型技术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

1.具备电子产品设计开发的能力。

2.具有电子设备的检测和调试能力。

3.具有电子产品的装接与调试能力。

4.具有开关电源的分析设计能力。

5.具备PCB板的设计与制作能力。

6.熟悉SMT表面组装技术。

7.熟悉液晶与等离子显示器技术。

专业主干课程与实践环节

《电工技术》《模拟电路》《数字电路》《C语言程序设计》《高频电路》《单片机与接口技术》《电子产品生产工艺》《SMT表面组装技术》《Protel2004及仿真》《传感器自动检测技术》《嵌入式系统应用》《电子设计与制作》《开关电源》《液晶与等离子技术》等课程的理论及实训。

职业技能证书

《计算机操作员》《无线电调试工》《电工操作证》《电子行业上岗证》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能到电子生产及电子信息企业,担任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管理等工作,担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员或管理员,从事电子生产工程的规划、设计、管理,电子信息技术服务与销售,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

实训基地

1、校内实验实训室

2、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电子产品生产与检测

3、东莞三星视界公司:LED显示器的生产与检测及生产设备维护

4、东莞市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电子技术、机器人技术

5、中国联通东莞分公司:电子技术、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