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阳职业学院--学校简介

    南阳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阳。西峡,占地面积1000余亩。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教学与生活设施齐全,是教书育人的理想胜地。
    
    南阳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工程类和管理类专业为主的普通高等院校,下设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化学工程系、艺术设计系、经济与管理系、土木工程系和公共课教学部,为了适应未来经济对人才的需求,顺应河南经济调整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学院开设了一批受到学生喜爱、用人单位欢迎的热门专业及方向,如应用化工专业的冶金辅料方向、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路桥施工技术方向、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光电技术方向、旅游管理的高尔夫球场管理方向、艺术设计专业配饰艺术设计方向等。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科的发展,我们每一个特色专业的老师、顾问都是国内比较知名的教授、专家以及学科带头人。因此,学院的专业在行业领域内也是独具特色、独有优势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