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_会计学基础_会计学原理_会计学课程-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会计>>

会计学

>>会计学(Accounting)是以研究财务活动和成本资料的收集、分类、综合、分析和解释的基础上形成协助决策的信息系统,以资金的运动为研究对象,是一门重要的管理学科,会计学按照教育课程知识体系的设置不同,一般可以分为基础会计学(初级会计学)、财务会计学(中级会计学)、成本会计学、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审计学、高级会计学和会计理论学。会计学是工商管理类专业下面的二级学科,属于热门专业,在就业方面,形势也颇为看好。

最新会计学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感谢能有机会学会计学感谢能有机会学会计学

今年有报考北京交通大学会计学博士的吗,加个qq295175943,一起交流一下吧

美国会计学家厄尔•塞利尔斯的《折旧原理》,是会计理论中的重要一笔,其中很多折旧方法如今仍然在使用很难找到分享一下哈哈

2018考博,收中央财经/中南财经政法/中南大学会计学专业真题

【作者(必填)】查尔斯·t.亨格瑞【文题(必填)】会计学财务会计分册【年份(必填)】第九版【全文链接或数据库名称(选填)】

如题,求怀尔德会计学原理21版的答案,求好心人帮助

十月

28

求18年央财会计学考博小伙伴~~~~可加q987027302

金萍(作者)页数:322第1版(2015年2月1日)语种:简体中文本书主要阐述了管理会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以预测、决策、预算、控制、考核作为主线索,系统介绍了管理会计概论、成本性态分析、变动成本法、本量利分析、短期经营决策、长期经营决策、预算分析及责任会计等管理会计相关内容。

十月

28

这是给一个朋友的,大家可以忽略

求助一本会计学原理中文版的

新手跪求:写会计学、经济学做实证建模论文,用什么工具?问题如下:1、需要掌握哪些基础知识,有无参考书推荐?2、目前changy常用那些工具建模,需要如何快速上手,有无书籍和视频资料?非常谢谢,刚入门,什么都不了解,跪求大师指导!假如研究教育行业的问题,是否也可以y用呢?

新手发帖提供资料会计学原理

pdf,发779264675@qq.cm

各位老师及同学:本人急需会计学原理,约翰J怀尔德编著,人大出版社出版的中文课件,谢谢

会计学原理怀尔德21版(/19版)英文版课后答案

财会界大师朱元午教授2017年9月:在会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术会议上的报告对当前会计人才培训的总结和看法,有喜欢的可以看看。

点上面附件图标,上传附件后可设置现金定价

西南财经大学毛洪涛会计学

求《会计学——企业决策的基础》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分册,机械工程出版社,11版或13版,威廉姆斯等著。不胜感激!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