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软件_SAS下载_SAS教程_SAS软件培训-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软件培训>>

SAS软件培训

>>SAS软件培训是人大经济论坛数据分析师培训项目,它主要内容有SAS软件下载、SAS软件入门基础、SAS培训教程、SAS软件价格、SAS软件讲义、SAS软件统计分析等,SAS现场培训有专业讲师团队,保证高水准的教学水平。

最新SAS软件培训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还有xttest1如何下载这些命令阿还有是如何安装呢264396610@qq.com谢谢

请问下VAR(2)的LM检验有几个LM值为NA是怎么回事啊?结果请看

有没有什么规则?求解!

现在有一个问题:y=f(x1)+f(x2)+f(x3)f是光滑函数。使用了possion(link=log),发现x1,x2,x3都对y具有影响的显著性。现在令因变量为y_new=log(y/x1),然后y_new=f(x1)+f(x2)+f(x3)使用了gaussian居然发现只有x1对y_new影响显著。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不是因为连接函数的选择差异造成的?谢谢!

十一月

22

如题,谢谢

http://ocw.usu.edu/economics/introduction-to-microeconomics-1/q_26_q_ins_e2.png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到图~其实看不到,我相信大家也知道是什么了~就是MC,ATC,AVC的图。书上说当AverageRevenue小于Breakeven时,公司关掉(长期)。如果低于AVC的话,无论短期,长期都关掉。我的问题是,这个是不是一直成立?

AMOS学习中遇到难题啊,模型计算路径系数是总出现XX:Defaultmodel,而不显示路径系数!怎么回事啊!谁能帮我分析分析,我调查了150个样本。具体AMOS路径图如下:各位大侠帮忙分析分析吧!谢谢!谢谢!!

请问:怀特检验与戈里瑟检验一般用在检验截面数据异方差,那么,对于时间序列要检验是否存在异方差,可否也用怀特检验与戈里瑟检验呢?谢谢!

采用5级里克特量表进行的问卷设计。想分析一下每个问题对因变量的具体作用,所以产生了如下疑问:当自变量为定序变量,因变量是定距变量时,两者之间可否进行回归分析?可以的话如何进行?还望各位大侠多多指教啊!

十一月

19

各位大神,反事实实证分析构造及具体操作起来难不难,新手上路,望大神们多多指教

今天趁有空看了一下NHK的记录片<激流中国>之富人与农民工,确实拍的很好,鲜明的对比,让人心酸,选择的素材也是中国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富人和农民工各两个代表,富人一是北京搞投资的,身家有1千5百亿,从其生日宴会上大体知道此人发家的重要原因:政界商界广泛的人脉,和纵横交错的情报网使他在股票投资上从未亏 ...

2016年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的

1.克强指数通不过平稳性会不会影响脉冲响应的分析结果?还是AR检验都在单位圆内就可以?2.能不能用克强指数的累计值来替代gdp做?wind上的当月值和累计值有什么区别?看数字大小差不多3.我们模仿一篇统计研究的论文做,但是他最后的分析全部来自脉冲响应,那SVAR的结果有什么用?

十一月

17

求助大牛假设现有一当前月份数据集有字段id、sales等,请问如何利用intnx函数实现满足“前三个月的sales均大于5000的id”的筛选?

请教各位,《科技进步与对策》二审迟迟不结束,是否意味着基本挂了?可以考虑改投了吗?谢谢!

<p>&nbsp;&nbsp;&nbsp;已经做出正常的T检验了,但是如果要再纠正自相关性问题再做个Newey-West的T检验要如何做?</p><p>Stata中关于自相关检验的命令是怎么样的呀?用helpttest找不到相关说明,还是上来请教</p><p>&nbsp;&nbsp;&nbsp;thankssomuch</p>

想得出卡方临界值表,程序如下:df

R语言初学者指南_12947093.pdf解压密码

如题,正在用SAS做一个股票投资策略,涉及到根据市盈率筛选出前40%的股票,请问如何用语句实现?希望各位牛人回答,谢谢啦

文章进入主编终审2个多月了,离《中国管理科学》规定的“6个月无录用通知自行处理”的时间也差不多了,还没见相关通知,没有说录用也没说退稿,什么消息都没有。期间打电话咨询过,也没结果,焦急.....这是什么回事?我是再等等还是改投其他??谢谢高人解答。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