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3 5

欧美的经济繁荣与中国人的贫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7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8
最后登录
2008-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繁荣!中国人穷!

制度机制是一个,但也不要忘了基础。

不要忘了历史,八国联军把中国的黄金白银抢走了多少,美国大战期发了多少战争财?

西方是比中国繁荣,他们的底子和中国的底子差多少?

店A投入100W人民币,一年赚了5W,店B投入1W人民币,一年赚了1W,你说谁的发展速度快?

看起来店A比店B店面大,服务员多,服务员素质高,老板开的车有档次,就能说明店A的制度与机制比店B强吗?

西方资本主义的繁荣多少摆脱不了是建立在其他国家人民的痛苦之上的说法。

有成功之处可以参考、借鉴,这是聪明的做法,全搬来那就有东施效颦之嫌。

万一全搬来放开了最后的城墙,中了别人的套,那中国人又要经历八国联军的命运了。

当你有8W人民币,别人也有10W人民币,去拼财力,有的拼,你就1块人民币,别人10W人民币,你怎么拼,怎么拼都是被吃掉。

以彼之长击彼之短,别以彼之短击彼之长。

新自由主义?开什么国际玩笑,整来了谁当总统,去当经常被刺杀的总统?一党专政多党议政的中央集权好的很,比起多党选举节省了多少经费?节省了多少精力去搞民意?有那精神头为国家办点实事,少弄点勾心斗角不更好吗?别忘了投名状庞青云的台词,头只有一个。一山不容二虎,说了多少年了。看看实际生活里的事,两个头事搞好了?民意是要尊重,但不是民意就是对的,当爱因斯坦开始说出来相对论的时候,如果来个民意,那他肯定错了,先知先觉毕竟是少数。民主是相对的,集中是绝对的,历史上历来如此,怎么样在集中上更民主,才是要搞的事情,绝对民主,估计要乱七八糟了。一个司令官来个战略指挥听听参谋的意见很好,再征求一下全体士兵的意见,那军队完蛋了。我倒感觉民意选举老百姓胡乱选的可能性太大了,被一些甜言蜜语蒙骗,那没有演讲能力的很有治国之才的人就永远当不了领导了?干脆不是选领导者,选演讲冠军得了。

美国没乱七八糟的,那我又来货币战争了,因为总统只是傀儡,真正的统治势力没乱,当然他国家不乱七八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0 20:03:59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繁荣 中国人 资本主义国家 新自由主义 八国联军 经济 中国人 贫穷 欧美

沙发
mygodspeed 发表于 2008-1-10 19:3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要么无知,要么被篡改的历史教科书教坏了脑子!

使用道具

藤椅
后学 发表于 2008-1-11 23:5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执着于一部分事实的争辩毫无意义。至于楼主关于自由主义的论断,个人认为根本不是经过思考的结果,而是“随口说说”。

--节省了多少精力去搞民意?--不搞民意,搞什么?国家的存在除了代表人民的意志之外,还有其他目的吗?

--头只有一个。一山不容二虎--说这种话的人怎么会明白民主与自由呢?

使用道具

板凳
miraculou2 发表于 2008-1-22 01:1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应该更加关注人家一开始是怎么强起来的。别忘了,欧洲中世纪的时候是什么样?人家怎么起来的啦?

使用道具

报纸
李冬会 发表于 2008-1-23 09:5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别人富,都是抢来的?看来我们是宋襄公呢.这么说,那中国唐朝是抢谁的?八国联军之外呢?亚洲四小龙呢?如此,我们不发动一场抢钱的战争,是注定不能富了?小日本是战争后如何?有人说是美国人帮助的.美国人傻瓜吗?无利他干吗?人家双赢了呢?人家是抢没富成,不抢可是倒富了呢?连最起码的历史观都没有.

不自由,毋宁死!

使用道具

地板
李冬会 发表于 2008-1-23 14:0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是专制国家为人民省的:

中纪委、公安部、监察部、审计署最新一份关于公车使用情况的调查,从二OO七年十月底开始,投入近五百人,采取统一性暂封交通牌照登记等措施,至十一月三十日结束,查出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党政机关、国有部门,共拥有各种交通机动车辆五百二十二万一千七百五十五辆,其中进口车辆八十三万四千二百二十辆;正在办理申请更换新车四十一万三千七百十七辆,申请增购新车二十八万二千三百五十辆。

这是民主国家为人民浪费的:

首尔:只有四部公车.全国不知.

那么北京有多少?据说前一段整饬交通秩序,分单双号,一天停了四十万部公车,谁也没误了办公.更有甚者,原数字记不谁,好像那一地方的一个什么部门,人均几辆公车,还是几个一辆----,且不管详细的,无论如何也无法比.还有那个地方的国监局,十几个人,一幢大楼办公,人均二百多平----,总之,不一而足.真省.

不自由,毋宁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