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观赏红鱼儿
963 0

四六级冲刺:真题很关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3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0
最后登录
2016-8-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六月份是高考和四六 级的季节,对于经历过激烈的高考竞争的大学本科生而言,四六 级考 试就是一场战胜自己的考验。复习的方法千千万万,复习的要点也一时难以穷尽。但有一点是不能忽略的,那就是真 题的钻研和利用。

  很多考生认为历年真 题已经考过,因此不再有价值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暂不说早有“温故而知新”的古训,历年真 题是无数位专家经过反复斟酌、反复验证才呈现在考生面前的,它的严谨性、难易度、准确性以及实用性,任何模拟题都无法比拟。因此,反复研究真 题并探究其规律是我们找到四 级突破口、“知其所以然”的必经之路。可以提前去北京新 东 方的四六 级版块去学习一下经验与方法。

  所以,四 级备考,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做真 题,要深刻透彻地研究真 题,把握考 试命题规律和解题技巧。做真 题的过程中,首先要注意继续巩固英语基础,掌握真 题中出现的每一个单词、词组和疑难句;其次要注意提高阅读效率,要能够把握阅读文章的基本架构、文章核心信息的标志和经常出现的位置,从而能迅速把握文章中心和作者态度,找到解题的主线;还要掌握正确的解题思路,认真分析真 题中的每一道题目、每一个选项,分析命题者的命题思路,从而掌握正确的解题思路。通过研读真 题,达到对四 级真 题的特点有更系统深入的研究和把握。

  总之,四六 级是水平考 试,考生若能认真做每一道四 级真 题题目,并在做完后仔细核对答 案,完全理解,在做完多套真 题之后,就会对四 级知识点、考查方式和复习重点等在整体上有一个把握,可以搞清楚自己的英语处在一个什么水平上,对自己的优势和弱点有一个整体的评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四六级 温故而知新 解题思路 大学本科 战胜自己 温故而知新 本科生 突破口 大学 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