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汉扬
10303 285

从价值相对性到价值系统性以及价值全息性的提出 [推广有奖]

221
gxg 发表于 2019-8-5 16:59:5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6:55
喷子哲学家又到这里来喷了?
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若不在我的帖子里胡唚,我怎么会搭理你呢?

使用道具

222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7:24: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gxg 发表于 2019-8-5 16:59
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若不在我的帖子里胡唚,我怎么会搭理你呢?
这就奇怪了,你炮制点子哲学就不是胡唚,我那喷子哲学怎么就是胡唚呢?真是岂有此理!

使用道具

223
gxg 发表于 2019-8-5 17:44:3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7:24
这就奇怪了,你炮制点子哲学就不是胡唚,我那喷子哲学怎么就是胡唚呢?真是岂有此理!
点子哲学与劳动创造性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30329&extra=&mobile=yes

使用道具

224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7:49: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gxg 发表于 2019-8-5 17:44
点子哲学与劳动创造性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30329&extra=&mobile=ye ...
喷子哲学与劳动的创造性

使用道具

225
林汉扬 发表于 2019-8-5 17:58:3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gxg 发表于 2019-8-5 16:44
你被吃屎货碰瓷了,哈哈。
呵呵,的确如此。

使用道具

226
林汉扬 发表于 2019-8-5 18:17:10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子哲学与劳动创造性
gxg  538 10 2017-02-26
一个东西在没有被我们发现之前,是否存在?不确定!
点子主义既不肯定东西的存在也不否定东西的存在,而是认为其可能存在或不存在。
不管它原来存在还是不存在,只要点就出来了,也就是说,只要劳动就出来了!
这就是点子哲学的劳动创造性的含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以下摘其中部分供阁下参考

  有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这个世界是可以思议的”,是的,感觉到奇怪吗?但如果能够进一步更加深入理解人类意识过程中产生的“意识波”与物质世界的“场”在量子层次的相互作用原理,也许我们就不再感觉奇怪,也许,我们还可以解开以人的主观能动性体现的“劳动”(有目的的活动行)过程中,人这种主体甚至是其它同一形式的具有信息负反馈机制的智能系统的运动原理,明白为什么智能主体可以适应环境以及在环境中进化!进化,其实就是主观意识认识①与客观物质存在的“物自体”③交集的扩大,交集的扩大意味着主观活动行为(劳动或人类主观选择)符合客观物质存在的运动规律(自然选择)的规模或范围进一步发展,人类社会文化意识的科学化的体现就是以此为依据,意识认识①其实是科学概念中的客观物质存在环境在人类大脑的“信息”,而上述不可知②和可知③的客观物质存在则是科学概念中的“能量”和“物质”,信息、能量、物质,人类意识认识就是在量子层次的“信息”运动形式来通过量子级的微粒“能量”而撬动我们可见的宏观系统世界的支点(奇点、开关、枢扭),作用于环境并与客观物质存在环境进一步互动,并让世界的发展向有利于自身发展方面运动的!如果理解这一点,我们还会奇怪吗?这正如王阳明所说的“此心不动,随机而动”!

      用国学阴阳学两分的说法,如果把心(意识)对客观存在的不可知状态看作阴,把可知客观存在状态看作阳,则阴阳未分的混沌是无极,这时可知的圆其小无内,不可知的客观存在(物自体)其大无外,心(意识)对客观存在的可知可控与确定性近乎于零,对可知与不可知的界限也不明朗,随着心(意识)的发展壮大,无极而太极,太极生阴阳(两仪),阴阳(两仪)生五行(四象八卦),这个过程也是《道德经》所说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过程,人类与其它生物在进化初期的意识状态都是以简单的信息反馈机制来相对被动的适应自然选择,而缺少主动或自主性的选择和较强的自组织的能力,而进化和发展的标志性特点,与其说是要被动被社会价值规律和自然规律选择的结果,不如说是主体应该主动选择社会与自然的选择。

      两仪者阴阳也!尽管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阳和绝对的阳,而是阳中有阴,阴中有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纠缠,但还是要有一个相对的从能变到质变或潜移默化的阴到阳或混沌无极到有序极化的转换过度,在哪个“度”(奇点或支点或拐点)未出现时,相对于参照系阴而言阳还是阳,而相对于参照系阳而言,阴还是阴。人的认知也是如此,不可知的“阴”,在认知发生质的突变越过哪个“度”时“阴”就会产生新的可知的“阳”,过去原来不可知的未知事物就会转化成为现在可知的己知事物,同样道理,现在,不可知的未知事物也是可能会转化成为未来可知的事物的!这样,主体对客观物质存在的可知可控确定性就会更进一步。

使用道具

227
gxg 发表于 2019-8-5 18:17: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7:49
喷子哲学与劳动的创造性
点子是经过思维产生的解决问题的主意,办法。企业要设计、生产、销售产品实现利润,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问题,企业全体员工特别是策划部员工们通过思维为解决有关问题而创造性思维,出谋划策,这个创造性思维提出的策略,方针,办法,制度,技术等等的内容就是点子。
另一方面,通过这些点子发现、发明、生产制造出来的产品也是点子,是通过思维点子点出来的产品点子。
正是因为点子是通过思维产生的,所以它就有成为科学的可能。从科学的发展史来看,能成为科学的事物一定是思维产生的,因为没有思维就不可能有实验,不可能去观察总结。
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常常灵机一动,就会产生许多点子。
当然了,也有个别吃屎货,永远理解不了点子哲学,只能碰瓷,歪曲,污蔑。

使用道具

228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8:48: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gxg 发表于 2019-8-5 18:17
点子是经过思维产生的解决问题的主意,办法。企业要设计、生产、销售产品实现利润,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
你就直接说你也是个点子不就完了嘛,哈哈。
你爹妈眉头一皱,冒出个点子就把你这个点子产品给点出来了。

使用道具

229
林汉扬 发表于 2019-8-5 18:55:1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6:21
你刚说完,哈哈哈哈。
600的马甲还天知地知,这个马甲命名命的有点狂妄了,哈哈哈,赶紧帮我去《对于性与经济学和社会学的观点》一文顶贴去,这个贴还没有人顶贴呢!

使用道具

230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8-5 19:01: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林汉扬 发表于 2019-8-5 18:55
600的马甲还天知地知,这个马甲命名命的有点狂妄了,哈哈哈,赶紧帮我去《对于性与经济学和社会学的观点》 ...
一看你这理解力就差得很,“天知地知”,我又没说我什么都知,怎么就狂妄了呢?

你那个烂贴,就让他烂下去吧,我连说它是垃圾的兴趣都没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