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立足常态教学,追求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立足常态教学,追求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立足常态教学,追求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摘要】:立足常态教学,就是把教育理念,教学思想、学科知识和教学方法通过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转化,就是回归教育的本源,体现教师的价值。研究有效就是:研究有效教学的真谛,理性的分析课堂教学的新变化,实施有效课堂教学的追求,构建真实的课堂教学,实现课堂教学的和谐。实施有效课堂教学的关键是:(一)把握教学目标的有效性,促进每位学生的全面发展。(二)把握数学教学的本质,选择有效的教学内容。(三)回归常态教学,追求课堂的真实性。(四)构建和谐的课堂教学,促进教学的有效性。
【关键词】:
常态 课堂教学 有效性

立足常态教学,就是把教育理念,教学思想、学科知识和教学方法通过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转化,就是回归教育的本源,体现教师的价值。研究有效就是:研究有效教学的真谛,理性的分析课堂教学的新变化,实施有效课堂教学的追求,构建真实的课堂教学,实现课堂教学的和谐,让课堂教学成为鲜活的、发展的、动态的、师生共生共荣的载体,成为师生生命价值、情感交流、知识构建、心灵碰撞、创新阵地的生态乐园。实施常态下的有效课堂教学已经成为中小学教师的热门话题..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