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使用单片机AT89C52实现PPM调制与解调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使用单片机AT89C52实现PPM调制与解调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田汉卿 彭颖智 周黎明 第1作者单位: 武汉大学 论文摘要: 本文介绍了1种使用单片机AT89C52实现的PPM(脉冲位置调制)信号的调制与解调方法,并实现了位同步的功能。采用外同部法,在每1个PPM脉冲前都添加1个位同步脉冲,利用PPM脉冲与同步脉冲之间的时间长度识别出脉冲代表的4位数字信号 关键词: 脉冲位置调制,单片机,位同步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7年10月12日 同行评议: 论文“使用单片机AT89C52 实现的PPM调制与解调”针对的PPM(脉冲位置调制)信号的调制与解调方法,利用单片机AT89C52 实现了位同步功能,其研究成果具有1定的创新性。该文仍然存在以下问题并亟待解决:(1)论文题目“使用单片机AT89C52 实现的PPM调制与解调”最好改为“脉冲位置调制信号调制与解调的单片机AT89C52 实现技术”。(2)摘要中“…采用外同部法,…”应该为“…采用外同步法,…”。(3)论文最好能给出实现结果或者效果的1些图表数据。(4)论文最好能给出抗噪分析与处理。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