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上花店的设计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907

网上花店的设计
[摘要]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的日益发展,互联网的逐步深入与应用,电子商务网站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它直接作为一种先进的交易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网上交易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你可以通过WWW浏览器实现WEB购物,足不出户就可以购到自己想要的商品。鲜花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通过网上也可以让人们实现异地购买异地赠送,而且可以保持鲜花的新鲜和美丽,方便快捷,深受广大网民欢迎!
[关键词]计算机 网络 网站 商店
说到网上花店其实就是网上商店的一种,所谓网上商店(或称为网络商店、网上开店、网店),是指建立在第三方提供的电子商务平台上的、由商家自行开展电子商务的一种形式,正如同在大型商场中租用场地开设商家的专卖店一样。
建设一个功能完善的电子商务网站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还要涉及到网上支付、网络安全、商品配送等等一系列复杂的问题,对于许多中小企业来说,不仅进入壁垒很高,而且由于网上销售还没有成为产品销售的主流渠道,即使有实力建立一个具备网上交易功能的网站,实际上也不一定合算。因此,网上商店作为一种网络营销和网上销售方式,有其独特的作用,他是中小企业或个人开展网上销售的最佳方式。
一、网站系统概述
1、一般订购:直接选择已经包装好的花的种类。
2、自助订花模块:自助订花是一种特殊的商品类型,按主花、辅材、包装分别发布,让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不同不同的包装样式,实现自助订花功能,更加人性化。
3、商品类型设置:针对不同商品类型设置不同的发布参数,包括可填参数、选单参数和是否在订购时可选等设置。
4、商品管理模块:商品分类、商品发布、批量导入和商品管理功能;不同商品类型具有不同的发布参数。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