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市公司盈余管理研究2 _财务会计论文格式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314

上市公司盈余管理研究

[摘 要]盈余管理已经成为公司金融领域最活跃的研究热点问题之一,受到学者们的广泛关注。将对中国上市公司的盈余管理动机进行探讨,由于制度及历史的因素,其动机不同于西方的一些动机。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上述动机的存在原因,最后,针对如何防范及治理盈余管理行为提出了一些政策建议。
[关键词] 上市公司;盈余管理;动机;存在原因;政策建议

多媒体技术主要指多媒体计算机技术,加工、控制、编辑、变换,还可以查询、检索。人们借助于多媒体技术可以自然贴切地表达、传播、处理各种视听信息,并具有更多的参与性和创造性。
当今多媒体已成为广泛流传的名词,但人们对于它的认识,特别是对于它在教育教学方面如何更好应用,未知的因素还很多。  1 我国上市公司盈余管理的动机    1.1 发行新股动机  股票发行和上市意味着上市公司能够筹集大量的资金,因而许多企业发行股票和上市的动机十分强烈。然而并不是任何企业都可以发行和上市股票的。股票发行分为首次公开发行和后续发行(配股、增发)。在首次公开发行情况下,根据《公司法》等法规首次公开发行证券法律法规的规定,企业必须连续三年盈利且经.......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