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兼职招聘+行业分析师+最近写行业季报缺人手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银通智略招聘兼职行业分析师

北京银通智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商业银行提供专业顾问服务,实现外脑融智支持。

招聘职位:兼职行业分析师

工作时间视项目周期而定,一般二周至四周,采用兼职形式,主要工作在学校完成,期间会根据情况不定期到公司参加培训、查阅资料及数据、审查成果或参与阶段成果讨论,也可以来公司天天坐班。

季报实习兼职,主要工作在公司完成,期间会根据情况不定期到公司参加培训、查阅资料及数据、审查成果或参与阶段成果讨论,后期可不坐班。

要求:

1、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也可考虑),金融、经济、理工类专业。

2、有一定的行业研究工作经验,熟悉某一具体行业最佳。

3、具备经济学和相关行业双重背景为佳。

4、时间比较充裕。

有意者请简历请以附件的方式发送到bjytzltz@163.com,公司将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并安排面试。发送邮件请注明“×××应聘实习生”。

公司网址:www.yintongzl.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78号大成国际中心A1座8A20

PS:最近主要是写季报,主要是需要有耐心。季报模板、数据处理模板以及上一季的季报都给你们,其实不难。有意向的尽快联系,11月4号就开始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