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我国地方政府网站建设的规划问题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442

论我国地方政府网站建设的规划问题
[摘 要] 本人最近看了不少地方政府的网站,各具特色。可以看出电子政务在我国迅速的发展。网站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电了政务建设的成败。所以我认为要想建设一个好的地方政府网站,前期的规划是最重要的,规划期间可以集思广益,听一听群众的心声。通过规划、可以确定电子政务的发展重点,理顺内部系统建设与政府网站的关系,最终服务于人民。
[关键词] 地方网站建设 电子政务 网站规划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我国政府网站建设与发展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回顾、总结和展望我国政府网站的发展,吸取电子政务发展中的经验与教训,对我国电子政务的“理性建设、快速推进”大有裨益。经过多年的电子政务建设与探索,人们逐渐明白政府网站是在网络时代“执政为民、直接服务大众”的窗口,政府网站是加强政府各领域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既汇集了大量的政务信息,是了解政府工作、浏览政府服务信息、查询办事流程、实现网上高效办事的重要窗口。又能为群众带来切身体会的方便。因此,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的成败与否,直接标志我国电子政务的成败,效益的发挥高低,因此正在成为我国电子。
政务工作的中心任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