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有效地利用电子商务网站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如何有效地利用电子商务网站_电子商务论文

如何有效地利用电子商务网站
[摘 要] 在信息化经济的时代,电子商务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企业通过构建电子商务管理体系与结构,建立企业商务网站,连接到Internet以实现电子商务。并不是所有的电子商务网站都能为企业带来很好的效益,那么如何有效地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来使企业达到最佳的效果?本论文就是通过研究分析,找出有效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来使企业达到最佳的效果的方法。

[关键词] 电子商务 网络推广 网上营销 B to C 电子商务网站
一、电子商务存在对社会的影响
1.1 课题研究背景和意义
今天,Internet对人类社会生活影响的深度和广度都在不断增加,各种概念层出不穷。电子商务使企业拥有了一个商机无限的网络发展空间,对企业的生存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作为最具回报率及商业机会的区域,中国电子商务发展一直受到信息技术界和商界人士的关心。中国已跨入了世界电子商务门槛,但还处于电子商务系统环境的完善和准备时期,各方面的条件均不成熟,其将要面临的是一个长期的发展过程。一个好的电子商务网站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那么我们如何作一个好的电子商务网站以及如何最好地用这个商务网站为企业带来最挂的效益,是摆在我们的一个难题。研究这类问题有利于中国企业长远的发展,可见此课题的研究意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