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网页广告的应用与发展 _法律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网页广告的应用与发展 _法律专业论文

论网页广告的应用与发展
【摘要】:网络广告于1994年最早出现于美国,我国于1997年出现了第一个商业性网络广告。由于其自身的特殊性,网络广告具有着传统媒体所不具备的优势,但也存在着安全隐患高、使用过于频繁、真实程度有待考究等诸多问题。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网民数量的急剧增长,网络广告将得到更大更广的发展空间,如何推进其健康、有益、可持续的向前发展,是我们需要深入探讨的问题。
【关键字】:网络广告 应用 安全性

【本论】:
一、网络广告的定义及兴起
网络广告(Internet Advertising)是指以数字代码为载体、采用多媒体技术设计制造、通过互联网络发布传播、具有良好交互功能的广告形式。网络广告于1994年最早出现于美国,1997年,中国IT网站比特网(www.chainbyte.com)赢得了中国第一笔网络广告费收入。自此,网络广告在我国传统媒体基础上们成为广告业的新兴平台,在企业产品宣传和品牌推广等领域获得了迅速的发展和广泛的应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