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中国网络广告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析中国网络广告_电子商务论文

浅析中国网络广告
【摘要】 21世纪是一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承载了这个时代,同时也创造了无限商机。之所以说网络广告是一种超越,是因为现阶段网络广告作为一种全新的广告形式,已深受到各个国家及地区企业的重视和喜欢,它已可以与当今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媒体的广告相抗衡。但同时它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思考,权衡利弊,排除困难,才能获得飞跃发展。
【关键词】网络广告;信息;互联网

据来自艾瑞市场资讯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2003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销售量已达到了10.8亿人民币比2002年的4.9亿翻了一番还要多,而由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13次互联网报告显示,网络广告正式成为影响力仅次于电视广告的广告方式,其影响力还高于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广告方式。
一.网络广告概述
目前网络广告的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网络广告发挥的效用越来越显得重要。以致广告界甚至认为互联网络将超越路牌,成为传统四大媒体(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之后的第五大媒体。因而众多国际级的广告公司都成立了专门的“网络媒体分部”,以开拓网络广告的巨大市场。
1.什么是网络广告
通俗的说网络广告是指广告主利用一些受众密集或有特征的网站摆放商业信息,并设置连接到网页的过程。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