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电子商务环境下如何培养顾客的忠诚度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析电子商务环境下如何培养顾客的忠诚度_电子商务论文

浅析电子商务环境下如何培养顾客的忠诚度
【摘要】当前,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时代,怎样培养忠诚客户,成为电子商务成功的关键,因此,电子商务环境下如何培养顾客的忠诚度对每个以它盈利的人来说越来越重要。顾客忠诚度的培养也渐渐成为电子商务营销的一个重要方面,本文就当今电子商务环境,浅析一下怎样才能有效的提高顾客的忠诚度。
【关键词】电子商务、忠诚度、信任
电脑在经历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个人的普及后,人类社会随即进入了数字化性息阶段,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已经对社会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它进入了数以万计的人家,并且成为了人们经济活动的主力军。然而顾客的忠诚对企业的成本、企业的利润、市场占有率、企业的信誉等等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客观上来讲,客户的离开会直接影响企业的盈利能力,然而,顾客的忠诚度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迫使商家们必须学会如何运用电子商务来培养顾客的忠诚度,因为顾客的忠诚才是企业长期获得竞争优势的保障。
一、电子商务概述
1、电子商务的概念
电子商务,指在全球各地广泛的商贸活动中,在因特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双方买卖不谋面地进行商贸活动,实现网络上的购物、交易和电子支付等各种商务、金融活动的商业运营模式。
2、电子商务的特点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