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向比较懂西方货币总量理论的专业人士提问__________关于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的柳欣所长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货币理论一直以来是经济学中高度争论的领域,甚至涵盖了凯恩斯的《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发表以来主流经济学的几乎全部的争论和发展。

我们国家南开大学的柳欣老师和他的学生樊苗江、刘洪军等人写了几本书,如樊苗江的《货币理论的发展与重建》,刘洪军的《货币理论的逻辑结构》,他们系统得梳理了西方史的货币发展理论,对理论得失进行判定。详细的内容在http://ces.nankai.edu.cn/ziliao.htm ,(这个网页上有好几篇论文的word链接),在这方面做理论研究的专业人士一看就懂我的意思。


本人是孤陋寡闻的本科生。我个人觉得他的理论是蛮对的,但柳欣老师没有和国际上的一些专家专家交流吗,国际专家是怎么评价的?他的理解在国内专业领域影响有多大,专业人士如何评价,是否他的想法在这个领域是唯一正确的。希冀方家给予指导,非常感谢。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