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稀疏矩阵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稀疏矩阵

分享到:
什么是稀疏矩阵?稀疏矩阵是其元素大部分为零的矩阵。在使用计算机存储和操作稀疏矩阵时,经常需要修改标准算法以利用矩阵的稀疏结构。由于其自身的稀疏特性,通过压缩可以大大节省稀疏矩阵的内存代价。更为重要的是,由于过大的尺寸,标准的算法经常无法操作这些稀疏矩阵。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稀疏矩阵”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下载]MATLAB中稀疏矩阵的处理方法. Direct methods for sparse linear systems下载 attachment
Computational scientists often encounter problems requiring the solution of sparse systems of linear equations. Attacking these problems efficiently requires an in-depth knowledge ...
R生不出均匀分布的随机稀疏矩阵,好难过
R生不出均匀分布的随机稀疏矩阵,好难过
生成稀疏矩阵搞定了,开心啊,谢谢【朋友们
生成稀疏矩阵搞定了,开心啊,谢谢【朋友们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