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航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航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在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硬件、软件和网络知识的基础上,同时具有潜在的可塑性和专业拓展能力,了解城市交通和公共交通的运作、设计与管理,掌握公路(包括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收费系统、监控系统、通信系统、车辆定位导航系统软件开发和硬件设备的施工、维护等技能,同时还能适应交通管理与控制第一线的需要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程序设计、电路基础与电子技术、数据库与SQL语言、网络技术基础、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嵌入式系统基础、传感器检测技术、自动控制与交通信号、监控系统技术与应用、收费系统技术与应用、交通工程概论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城市智能交通控制领域、交通运输管理、高速公路公司、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车载智能、销售企业、交通建设等部门就业,主要从事公路网络监控、城市道路收费、监控、通信系统的建设及维护、车辆智能产品生产及销售、智能交通系统和智能停车场以及交通智能管理设备的安装、调试、应用及维护等技术工作。除此之外,由于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应用功底,他们还能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