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论文_环境经济学专业_环境经济学理论-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

环境经济学

>>环境经济学主要研究如何充分利用经济杠杆来解决对环境污染问题,使环境的价值体现得更为具体,将环境的价值纳入到生产和生活的成本中去,从而阻断了无偿使用和污染环境的通路,经济杠杆是目前解决环境问题最主要和最有效的手段。要研究生产布局和环境保护的关系,按照经济观点和生态观点相统一的原则,拟定各类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确定一国或一地区的产业结构,以及社会生产力的合理布局。

最新环境经济学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随着人类社会发展、技术进步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经济全球化和人们对环境问题的极大关注,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研究越来越活跃,呈现以下趋势:1.理论创新趋势;2.方法创新;3.问题导向趋势;4.多学科交叉趋势。由于时间问题,下次完善。

钟水映、简新华主编《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科学出版社共分5篇共16章的课后习题答案整理个别主观题目没有(大概1—2道题目)山东大学考博科目(2020年新设置的研究院博士招生考试科目!有需要的可以自己查查~我也是帮要博士申请考核的师兄整理的,花了挺长时间~)

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全球环境经济学领域经济学家排行榜TOP100(后面有论文福利哦!)本排行榜是针对全球环境经济学领域中2821所机构的2503位作者进行排名,内容权威可靠,欢迎各位坛友一起讨论~IDEAS全球环境经济学领域经济学者排行榜TOP100(截止至2019年9月)排名作者供职学术机构1MartinL.Weitzman†已去世2RobertS.PindyckSloanSchool ...

求杨云彦、陈浩主编《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第二版教材

求中文版的环境经济学与环境管理理论、政策和应用ScottJ.Cullan,JanetM.Thoma可付论坛币

十月

19

有哪些新的变量?

求环境经济学第二版kolstad的课后题答案!

求问:<br>1有没有关于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的学长学姐?这个专业的学科内容是什么?这个研究生毕业了怎么样啊?读博怎么样?<br>2有民大的学长学姐吗?请问这个专业在这个学校怎么样?<br>3北京考研考博有什么内幕吗?

请找一下张象枢主编《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教材的PDF版,谢谢!

环境经济学左玉辉环境经济学理论方法政策王金南

想了解一下环境经济学领域国内外比较顶尖的学术会议和论坛,如果有官网的附上链接就更好了!

十月

19

本人想要学习环境经济学,这门学科比较经典的教材有哪些?求赐教!!!

十月

19

《自然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第二版:罗杰.珀曼等这本书写的很好!

十月

19

人海茫茫

十月

19

十月

19

请教这道题

求查尔斯的环境经济学课后答案,中英文版都行,希望有资源的大佬帮帮忙!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