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能源经济学术著作和报告翻译人员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招聘】能源经济学术研究报告翻译人员(有相关学习或研究经验优先)
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现有一批能源经济学术著作和研究报告(例如《中国能源报告》,科学出版社),需要译成英文。现再次招聘在京兼职翻译人员3-4名,要求有一定的经济或管理学术研究基础,能够保证进度和质量,中心可以提供参与相关学术活动的机会。对能源经济研究感兴趣者优先。请有意者将能反映本人研究和翻译能力的简历直接发到energyen@163.com
【中心简介】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是2009年经学校批准成立的研究机构,挂靠在管理与经济学院。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大部分研究人员来自魏一鸣教授2006年在中科院创建的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面向国家能源与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重大需求,针对能源与环境战略、能源政策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研究。推动能源经济、能源环境、能源政策与管理等学科的应用与发展;为ZF制定能源环境战略和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并为中国能源企业制定发展战略与规划提供决策支持;培养能源经济、能源政策与管理领域的高水平专门人才;建设与国际一流同行机构开展学术交流的平台。详见: http://www.ceep.net.cn/index1.asp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