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美国有望保持2.5%的经济增速至明年年中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http://cn.wsj.com/gb/20120405/bus085503.asp?source=whatnews2
M
oody's Analytics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经济有望将2.5%左右的增速保持到明年年中,到2014年年中之前经济增速将加快至4%。

Moody's Analytics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的姊妹公司。该公司还预计,今年美国失业率将降至8%以下。到2015年年末将实现充分就业(即失业率略低于6%)。

不过,Moody'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由于暖冬效应减退且汽油价格飙升可能会挫伤消费者信心,未来数月经济数据的表现将略有下降。

报告称,在石油和汽油价格上涨之际,尽管欧洲债务危机仍未解决且围绕美国ZF支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但风险水平似乎要低于数月前。

该公司预计,住房市场已接近底部,将在明年开始对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该公司还称,预计今明两年失业率将加速下降,明年年底将降至略高于7%的水平。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