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ASP的企业电子商务安全策略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149

基于ASP的企业电子商务安全策略分析
[摘 要]如何保护Web网站的安全是每一个Web网站开发人员所面临的重要课题。本文通过对基于ASP技术的动态Web网站工作原理的分析,从Web服务器安全、ASP应用程序脚本编程及SQLServer数据库访问安全几方面探讨了Web站点的安全措施。
[关键词]:ASP技术;Web网站;安全性
一、引言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站安全逐渐成为一个潜在的巨大问题。网站安全性是一个涉及面很广泛的问题,其中也会涉及到是否构成犯罪行为的问题。在其最简单的形式中,它主要关心的是确保无关人员不能读取,更不能修改传送给其他接收者的信息。此时,它关心的对象是那些无权使用,但却试图获得远程服务的人。安全性也处理合法消息被截获和重播的问题,以及发送者是否曾发送过该条消息的问题。本论文从多方面描述了网站安全的解决方案,使网站中的服务,数据以及系统免受侵扰和破坏。比如防火墙,PKI技术等都是当今常用的方法,本论文从这些方法入手深入研究各个方面的网站安全问题的解决,可以使读者有对网站安全技术的更深刻的了解。
二、ASP技术介绍
1、ASP技术工作原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