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农林经济管理)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农林经济管理)邀请函

“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农林经济管理)”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西南大学承办,以“工业化进程中的农业发展”为主题,分设“农业功能及基础地位、农地制度探索与创新、农民组织和农业生产组织化、农产品价格运行与调控、农村公共产品供给与管理、农民就业行为及引导、农业技术创新与农业现代化、农业资源环境利用与保护、农业补贴与农民利益保护、农业发展中的金融服务问题”等10个议题,将于2008年10月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是一场以博士生自主学术交流为主、国内外知名专家共同参与的一个集前沿理论交流、学术观点碰撞、友情联络为一体的高层次、高起点、大范围、多方向的学术盛会。

欢迎全国相关学科领域的在校博士生(包括2008年毕业的博士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所提交论文将由学术委员会专家匿名评审,并按评审结果确定博士生正式参会代表。受邀论文将汇集成册出版。本次论坛免收会务费,对博士生正式代表免费提供食宿和会议资料,对西部地区优秀博士生代表提供一定数量的往返交通费。同时,论坛还将设立优秀论文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详情请查阅网站:http://bslt.swu.edu.cn

金秋十月,陪都古迹,山城美景,学术盛宴,一道亮丽的风景即将呈现给你,西南大学敬候你光临重庆嘉陵江畔,参加“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农林经济管理)”。

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重庆北碚区天生路2号(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邮编:400716

2、联系人:刘新智 王图展

3、电 话:023-68250307 68251199

4、传 真:023-68250721

5、邮 箱:cem_swu@163.com

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农林经济管理)组委会

西南大学研究生部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二○○八年三月十日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