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考过经济学综合都来晒晒自己看过什么书吧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考过经济学综合都来晒晒自己看过什么书吧 说说感受 看看有没有大家比较公认的好书
我先带个头~
最基本的4本 高鸿业2本 宋涛1本 逄老的一本 这4本没什么好说的,最基本的4本,如果这4本都没弄明白就基本上不用考了。不过个人感觉政经的社会主义部分不必都看,我当时只看了宋涛的那本社会主义部分,感觉写的比较简单,不过比较新的内容在书中都有涉及。
吴树青的政经资本主义部分 框架比逄的清晰,涉及知识点及深度比逄的还广还深,不过看起来需要废些时间。
方福前的流派 很多人推荐这本书,但我感觉一般,感觉经济理论的部分不多,不知大家感觉如何?
姚开建的常考知识点 论坛里下的电子版 里面的题很老很基础,不过东西不多,只能当个补充。
平狄克的微观经济学  跟高老师西经配合着看效果不错,书中的语言比较容易懂,看着也比较快。
金圣才的各校经济学真题 很经典,题量大,几乎涉及了所有可能出考点的地方,就是太多了,看完相当相当费时间。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