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卓越亚马逊网站面临的问题与解决对策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关于卓越亚马逊网站面临的问题与解决对策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关于卓越亚马逊网站面临的问题与解决对策研究
[摘 要]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近几年,中国的电子商务得到很大的发展,也越来越引起各企业的重视并运用到企业的发展蓝图中。但在发展过程之中也存在着许多问题,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抓住机遇,面对挑战,积极促成问题的逐个解决,使电子商务得以健康、快速的发展。
[关键词]电子商务 网络 机遇 挑战 发展对策
一、卓越亚马逊网站概况
卓越网创立于2000年,为客户提供各类图书、音像、软件、玩具礼品、百货等商品。卓越亚马逊总部设在北京。并成立了上海和广州分公司。至今已经成为中国网上零售的领先者。2004年8月亚马逊全资收购卓越亚马逊,将卓越网收归为亚马逊中国全资子公司,现在主要经营的是图书、影视、音乐、软件、教育音像、游戏/娱乐、消费电子、手机/通讯、家电、电脑/配件、摄影/摄像、MP3/MP4 ,视听/车载、日用消费品、个人护理、钟表首饰、礼品箱包、玩具、厨具、母婴产品、化妆、家居、运动健康等。使亚马逊全球领先的网上零售专长与卓越网深厚的中国市场经验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并促进中国电子商务的成长。
亚马逊公司
亚马逊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MZN)是一家财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它创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亚马逊及其它销售商为客户提供数百万种独特的全新、翻新及二手商品,如图书、影视、音乐和游戏、数码下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