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雅可比矩阵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雅可比矩阵

分享到:
什么是雅可比矩阵?在向量分析中,雅可比矩阵是一阶偏导数以一定方式排列成的矩阵,其行列式称为雅可比行列式。还有,在代数几何中,代数曲线的雅可比量表示雅可比簇:伴随该曲线的一个代数群,曲线可以嵌入其中。雅可比矩阵的重要性在于它体现了一个可微方程与给出点的最优线性逼近。因此,雅可比矩阵类似于多元函数的导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雅可比矩阵”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关于雅可比矩阵
在算多变量的概率密度函数的时候,一般要用雅可比矩阵进行转换(Jacobian)。 也就是说(对于双变量), 设 u = u(x,y), v = v(x,y) 然后得到,du*dv = J *dx*dy, 其中J为雅可 ...
雅可比矩阵的局部稳定分析法是什么?
看文献时发现不少用雅可比矩阵的局部稳定分析法,这个涉及到哪部分的数学知识?在哪本书上能找到相关的内容?谢谢大神们不吝赐教啊!
雅可比矩阵是什么?
“雅可比矩阵”在哪部分的数学知识里啊?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