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山东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山东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东路968号
咨询电话:0534-2551818,2551718
学校网站:http://www.sdhyxy.com/

学院坐落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山东省德州市,由龙图(香港)实业公司和中国德州亚太集团两大企业共同投资建设。经国家教育部认定、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全日制高等院校,独立颁发文凭,招生列入国家统招计划。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认定、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高等院校,独立颁发文凭,招生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经过不懈努力,学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陆续获得“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基地”、“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单位”、“信息产业部IT职业技术教...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更多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